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妈妈一夜情后被老公发现吻痕 谎称被强奸

来源:东南网-- 2013-07-27 17:41:46 字号:TT

    年轻女子与网友相约一起找工作,结果见面当天因为要避雨,女子与男网友在出租屋里“把持不住”就发生了关系。当被丈夫识破外遇后,该女子还反报警诬告网友强奸。近日,集美区检察院以诬告陷害罪起诉了犯罪嫌疑人王丽(化名)。

    网友相约求职 见面当天上床

    王丽是一名90后的年轻妈妈,今年3月,她跟随老公从四川老家来到厦门打工,因为只有初中文化,王丽找工作并不顺利。平时王丽热衷上网聊天,就想约一个网友一起找工作。在网聊中,王丽认识了也在找工作的张军(化名),二人聊得很投机,很快就相约第二天一起找工作。

    第二天,王丽与张军二人如约见面,两个人来到集美的招工点找工作。不久天下雨了,张军就带王丽到他的出租房躲雨,见雨下个不停,二人就干脆坐在出租房的床上聊天。聊着聊着,王丽和张军因把持不住就发生了性关系。当天晚上,经过张军的极力挽留,王丽就在张军的出租房里过夜。

    丈夫发现吻痕 她谎称被强奸

    第二天王丽很晚才回到家,王丽的老公对王丽一夜未归本来就满肚狐疑,仔细观察后又发现王丽的脖子上有一处吻痕,王丽的老公顿时火冒三丈,逼问王丽是不是有外遇。

    王丽受不了老公的再三逼问,就谎称自己在找工作的时候被男网友强奸了,脖子上的吻痕是被强奸时留下的。随后王丽的老公打电话报警,王丽在公安机关做笔录时还是坚称自己被强奸,并带领警察将张军抓获,公安机关当天就对张军采取了强制措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