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常假装溺水开玩笑 真溺水时无人搭救身亡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29 08:03:14 字号:TT

  “狼来了”的故事上演真实版本——80后男子小张平时常与朋友开玩笑,假称溺水求救,不料近日在河源万绿湖游泳时真的溺水,呼救被朋友误会其又在开玩笑,多位朋友未曾理会和及时出手相救,张某最终溺水身亡。

  死者小张的朋友说,小张经常与三五好友相约到事发的万绿湖区域游泳,而且经常与朋友开玩笑,假装溺水求救。等到朋友上前相助时,他总说是装着给朋友看的。所以小张的朋友对他的“溺水呼救”也就司空见惯了。

  7月24日下午,小张和朋友再次到万绿湖水域游泳。当天下午6时许,小张在游泳时再次做出求救动作,朋友又以为他在开玩笑,加上救生圈就在他身边,多位朋友未曾理会,也未及时上前施救。

  谁知过了两分钟后,小张从湖面上消失了,只剩下一个救生圈。其朋友随后搜救无果,遂报警求助。源城公安消防中队与城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多名消防员绑上安全绳潜入水里搜救,但是搜救无果。

  随后多天,河源市相关部门请来广州水上救援打捞队前来打捞。前日凌晨1时许,打捞队终于在万绿湖水域找到了小张的尸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