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台湾3公里公路常有车震族出没 沿路都是卫生纸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3-11-05 09:06:42 字号:A- A+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投县埔里镇麒麟里投70线,近两个月传出“车震族”出没,当地居民说,傍晚外出骑单车,曾见到路边3辆疑似正在车震的车子,路边也散落大量卫生纸,居民大喊太离谱!

  《联合报》报道,埔里镇麒麟里投70线从土地公庙到红仙水隧道间的3公里多路段,沿途景色视野绝佳人车又稀少,当地里长说,车震族大部分出现在傍晚到入夜以后,他曾晚上6时许返家,途经该路一连看到3辆疑似正在车震的轿车,已通报埔里警分局请警方加强巡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ang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