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疑妻子出轨家中偷装摄像头 暴露后险离婚

来源:市场星报-- 2014-03-04 07:49:12 字号:TT

  星报讯 霍邱一男子因长期在外,因怀疑妻子出轨,竟偷偷在家中安装了监控,结果是还没等到监控到老婆出轨,就被老婆发现,还差点离了婚。

  霍邱张某(男)与胡某自幼相识,两人长大后经人撮合结婚。婚后,张某经常开车外出帮人运货,将胡某一个人留在家中。由于经常在外出差,张某非常忌讳妻子与其他男子有过多的接触。

  2012年的一天,朱某出差回来后发现妻子正在家中和村里的一个男子聊天,举止神态有点“暧昧”,朱某非常生气,与胡某大吵了一架。从此之后,张某只要发现妻子与别的男子稍有联系,夫妻就会发生争执。

  为查清妻子是否出轨,2014年年初,张某背着胡某偷偷在家安装了一个摄像头。没过多久,胡某就发现了家中多出来的摄像头,并为此和张某吵了一架。争吵中,气愤的张某竟然说出了安装摄像头就是为了查清胡某是否出轨。胡某越想越气,跑到法院起诉离婚。见到妻子动真格的了,张某吓得是声泪俱下,向胡某道歉,妻子这才原谅了他。

  记者近日联系上当事人胡某,问到家中摄像头是否已拆除,胡某笑着说:“摄像头就不用拆了,这样既能证明我的清白,又能作为安全防范措施。”(蒋光勇 李林 记者 李世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