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坠楼身亡尸体分成两截 路人尖叫逃散(图)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4-04-07 07:18:46 字号:TT

 

  事发地点商住结合楼,另半截尸体在楼上平台上。

  事发地点位于一幼儿园门口。

    5日下午,长乐一条繁华的商业街道上突然掉下一截物体,路过的人被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更多的人吓得尖叫逃散。原来这半截物体是一个人腰部以下的下半身。6日,长乐警方发布新闻通稿称,死者是自杀,身体砸到二楼的一圈水泥护栏后折断,分离成两截。

    闹市天降半截尸体

    事发现场位于长乐市河下街吴航中心幼儿园门口,5日下午4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已经封锁了现场,身穿黑色裤子的半截尸体躺在地上,已经盖上了白布,一些大胆的市民在远远围观。

    目击者陈先生说,5日下午4点刚过,他刚洗完头,就听见外面有人尖叫,走到外面一看,吴航中心幼儿园门口有半截尸体。“地上满是鲜血,有人在传说是被人分尸了扔下来的。”陈先生说,他胆子比较大,仔细观察了周围环境地貌,发现事发地是在一处商住楼前,楼高7层左右。尸体应该是从楼上某处掉下,他观察发现上方二楼是一个突出的水泥护栏,虽然没有看到另半截尸体,但猜测是从楼上坠下摔到护栏上被截成了两截。“从死者衣着来看应该是一位男性。”

    另一位目击者江女士并不同意陈先生的看法。江女士的店就在事发现场不远处,她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开店,听到一声响后就看到了地上的半截尸体。大家一开始也以为是有人跳楼了,但是楼上住户发现,尸体的上半截落在二楼平台上一间杂物间门口,与下半截的平面距离有六七米远,而且两者之间的护栏上没有任何血迹或者刮擦的痕迹,不应该是被障碍物截断的。

    警方判断为自杀

    新浪微博“长乐公安V”6日21:25发布消息说,4月5日16时12分,长乐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吴航街道河下街有人跳楼身亡。城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找到一具分离成两截的男性尸体。长乐市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福州市公安局、长乐市公安局领导第一时间赶赴案件现场,全力组织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4月5日晚10时许,警方确认死者身份为张某(男,53岁,福建省古田县人),4月6日,经省、市公安机关技术部门缜密侦查后认定:排除他杀嫌疑,死因为自杀。

    经查,事发现场在河下街一沿街的商住楼。4月5日16时许,张某从该楼西侧的4楼到5楼间的转角平台上跳下,身体砸到二楼的一圈水泥护栏后折断,分离成两截。上半身落在二楼平台内,下半身落在街上。

    据悉,张某生前曾在长乐市一保安公司从事保安工作,今年3月份因健康原因离职。被医院确诊为尿毒症的张某曾向家人流露过厌世的念头。

    长乐市民不敢去河下街

    该事件在长乐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市民表示事件太过恐怖,不敢再去河下街。同时微博、论坛等网络平台上也充满了现场照片和网友评论。

    市民刘女士说,她当时正好经过,看到半截躯体的惨状顿时吓傻了。“太恐怖了,再也不敢去河下街了。”昨日下午,虽然事发现场早已被清理,但从附近经过的行人并不多,与以往的拥挤繁华形成了鲜明对比。附近居民也有不少搬到了乡下老家居住。一位网友说,当时女儿看到了尸体,回家后一直不说话,晚上也不敢睡觉,显然仍未从惊吓中恢复。(记者祝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