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老人闯红灯被拦后殴打交警:你才活几岁

来源:光明网-- 2014-04-07 14:55:18 字号:TT

    据天津卫视报道,上海一位七旬老人强闯红灯横穿马路,被交警拦下后恼羞成怒,动手打交警一拳并称“你才活几岁”。现在老人已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主持人:无论是机动车还是行人,闯红灯都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无视红灯,乱窜马路,不但不配合交警的处理,还动手打交警,5日上午上海的一位70多岁的老人,就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了代价,因为涉嫌妨碍公务,他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

    解说:执勤民警说,当天上午8点半左右,这位老人站在路口准备横穿马路,民警见状后,立即上前制止,并要求老人退到安全等待,等绿灯时在通行,谁知老人不但不听劝,情绪来越来越激动,不但对执勤民警指手划脚,还多次试图强行冲出马路,在这个过程中,老人突然抬起右手向民警脸部挥了过去。

    交警:今天你打我一拳。

    市民:我没打你。

    交警:我拍了录像的。

    目击者:我跟你讲,你打没打自己知道,你是男人的话,你做了事情就要承担,这么大年纪了,还火气这么大。

    陈彬鑫:他说的话也比较难听,比如说,我就是站在下面,你管不着,你才活几岁,还在这里管我之类的话,如果不消除他的交通违法行为,他永远以为自己是正确的,没有认识到自己错误在哪里?

    解说:目前,老人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等待民警伤势鉴定结果处理后,再做相应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