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未婚先孕厕所产子 用发圈套其颈部致窒息

来源:新闻晨报-- 2014-04-18 10:58:26 字号:TT

  卫生间生产下一婴儿后,因害怕被人发现,竟使用自己扎头发的橡皮筋紧紧套在婴儿颈部,致其窒息死亡。昨天,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卢某批准逮捕。

  2014年3月14日上午,20岁的卢某在公司卫生间生下婴儿,因害怕被同事发现,卢某一手抱着婴儿,一手从自己头上解下一根头绳,再把头绳套在婴儿的头颈处紧紧绕了两圈。之后,卢某将死婴扔进马桶边的废纸篓里,然后用手纸遮盖住。之后,打扫厕所的阿姨发现了相关情况,然后大家将卢某送医并报案。

  经医学鉴定,卢某作案时具备刑事责任能力,浦东新区检察院遂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卢某批准逮捕。(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蔡顺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