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曾外遇屡被妻子数落 不堪刺激将其勒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4-04-19 10:12:01 字号:TT

    王某几年前从云南来宁打工,妻子胡某在家,两人本来感情不错,生了两个孩子。王某在外赚钱,胡某在家带小孩。慢慢地,王某不甘心打工,就张罗着出来做生意,结果因为做生意王某有了外遇。做生意的时候,王某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10多岁的姑娘小黄,和王某是同乡。两人虽然年龄相差很大,但两人一见如故,很快就租房同居。

    王某这段婚外情很快便被身边的人发现,胡某却不知情。王某借着外出做生意的机会,带着情人小黄一块儿来到了南京,加上自己的弟弟,三人租了套房,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弟弟对他的事也是睁只眼闭只眼。可就在这时,人在老家的胡某不知从何处收到消息,突然从老家到了南京,王某被抓个现行,只好坦白了一切。

    之后,王某与情人小黄断了关系。可是,王某没有想到,老婆嘴上虽说是原谅他了,但心里的刺怎么也拔不掉了。胡某留在南京与丈夫一起生活,但只要夫妻间有点小矛盾,总是会将王某出轨这件事拿出来说,说得多了,王某便觉得这是对他的一种折磨。“有时,我说她饭做得不好吃,她就会阴阳怪气地说‘是啊,我做得不好,小情人做得好吃’,总是用这些话来刺激我。”王某后来交代。

    今年1月18日,王某突然发现小黄的一些衣服还留在租住地,为避免老婆误会,他悄悄收拾了衣服,给小黄寄回了云南老家。这事本也就悄悄瞒了过去,不想,过了几日,小黄突然打来电话,责怪为何明知她人在上海,还把衣服寄回了云南。这通电话正巧被妻子胡某给听到了,为此,夫妻二人吵了一夜。“当晚,我是一夜未睡,她躺在床上玩游戏,玩一会骂一会,就这么折腾了一夜”,王某说,被精神折磨了一夜后,第二天早晨,胡某起床后又继续跟他吵,“她吵着吵着拿出自己的纱巾围在脖子上,对我说‘跟你过我还不如死了算了’,一听这话,我就一把抱住了她。”据王某交代,他一把抱住妻子,不想让她继续闹,可妻子却对他说“你把我勒死算了”,听了这话后,他突然情绪失控,一想到自己这些日子受到的精神折磨,他就受不了了,于是,真的把妻子给勒死了。

    事发后,王某哭了,他知道自己杀了人很害怕。但冷静下来之后,王某为逃避罪责跑去厨房,把妻子脖子上的围巾剪成了好几段,试图制造出胡某自杀假象。之后,他叫来了弟弟,让弟弟报了警。面对讯问,王某称当天早上他外出吃了顿早饭,回来后就发现妻子自杀了,为了逼真,他还说:“事发时,我老婆的手还在勒纱巾。”可他的这番话终归是瞎编的,经不起任何的推敲,在种种疑点和铁的事实面前,王某不得不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浦口检方批捕。(文中人物均系化名)(通讯员 牛向峰 记者 贾晓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