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硕士女婚后得知丈夫不是研究生 向法院起诉离婚

来源:荆楚网-- 2014-05-04 16:58:02 字号:TT

    声称婚后才发现丈夫根本没有考上研究生,已婚5年的女子感觉受骗向法院起诉离婚。记者昨悉,女子的这一诉求被法官驳回。

    今年2月,30岁的高女士向武昌区法院起诉离婚。据她称,自己与丈夫从高中时相恋,后双双考上大学,自己还读了研究生,其间男友告诉她他也读了研,两人顺利结婚。但直到婚后一起生活时,高女士才发现丈夫根本没有读研,而且很长时间没有稳定工作,此后夫妻间经常生出隙怨争执。作为丈夫的郑先生则回应不同意离婚,“婚后我曾告知她考研的事,如今工作也稳定了,希望妻子再给些机会”。

    因郑先生出语诚恳,法官判决两人不准离婚。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袁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