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溜进邻家偷亲女邻居 称对方比老婆漂亮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4-05-13 08:37:57 字号:TT

  清晨时分,一名男子发现邻居的门开了一道缝,便偷偷掩门而进,他不是为了偷东西,竟是为了偷偷亲吻美女邻居。他为“暗恋”的荒唐行为付出了代价,已被闵行警方行政拘留。

  事发于闵行区华漕地区新家弄村。5月8日清晨5时多,借住在该地一户农宅4楼的任某走出家门,准备上班,突然发现隔壁女邻居家的房门虚掩着,留了一道缝。他大着胆子偷偷走进去,看到女邻居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上前亲了她一下。女邻居惊醒,一看床前站着任某,吓得要大叫。任某看苗头不对,迅速逃出屋。

  警方接报后,迅速联系、找到任某。任某对所作所为供认不讳。据了解,任某从外地来沪打工,今年25岁,有妻子和儿子。他说,邻居长得比老婆漂亮,他平日里一直“暗恋”她。

  目前,警方以任某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对其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