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挥刀杀妻未遂 重伤妻子疤痕满身反求轻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17 09:19:58 字号:TT

    中新网昆明5月16日电 16日,云南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彝良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由检察机关提请公诉的被告人向某红故意杀人(未遂)一案。庭审现场,受到暴力伤害,疤痕满身的王某彩向法官求情轻判,法官表示将给予考量。

    据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向某红与被害人王某彩系夫妻,2013年4月16日凌晨3时许,王某彩与向某红因琐事在租房处发生吵闹,向某红遂产生杀害王某的想法,随即手持菜刀,砍击王某颈部、双手腕、双脚踝等部位后逃离现场。王某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经鉴定,王某所受损伤为重伤。

    当天审理过程中,王某彩提起了附带民事诉讼赔偿,但当进入法庭看到被告人向某红之后,20余万元的赔偿请求改成了10000元,这10000元是夫妻借给王某彩弟弟的债权。同时,还向法官请求从轻判处向某红。

    向某红面对妻子,不时用纸巾擦拭眼角的泪水,希望妻子多回家看看两名年幼孩子。

    法官表示,在合议时会充分考量王某彩的请求。因案情重大,法庭将择期宣判。(乐华方 谭书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