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陷传销砸进60万积蓄 丈夫将其杀死获无期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中安在线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2 08:14:47 -- 字号:TT

    林某深陷传销泥潭,几年内将丈夫罗某积攒的60万全部砸了进去。罗某苦劝无果,将妻子杀害。昨日记者获悉,罗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合肥市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罗某与被害人林某是再婚夫妻,案发前租住在合肥市金星家园小区。去年7月27日23时许,罗某因不满林某参与传销亏掉数十万元,又向他人借钱等,与林某发生争吵。罗某拿菜刀先朝林某颈部砍切一刀,又朝林某面部、背部等处连砍数刀,致林某死亡。

    之后,罗某打电话给林某的女儿王某要其报警,自己在租住处用菜刀割颈欲自杀,后被警方送往医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