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撞见老公开车带情人兜风 赌气偷车求坐牢

来源:荆楚网 作者:叶宁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5-24 17:08:15 -- 字号:TT

    逛街撞上老公和情人驾车兜风,她挥手拦车,老公视而不见,加速驶离,气急之下,她竟当街偷车求坐牢,以此报复老公。昨日,35岁女子陈某涉嫌盗窃,被江汉警方刑拘。

    前日下午6时,一长发女子漫步至京汉大道黄石路口一超市附近时,突然抓住一电动自行车车把,拼命摇晃,摇断车龙头锁后,在众目睽睽下,不慌不忙推车向江汉路方向前行。

    路人见状急忙报警,闻讯赶来的新华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其拦下,该女子情绪激动:“车是我偷的,把我抓去坐牢吧!”在派出所,女子陈某交代了当众偷车的动机。

    原来,当天下午,陈某逛街时发现了老公的车,车上副驾驶坐着一名年轻女子,她挥手拦车,老公竟加速驶离,她拨打老公电话,老公却一个劲责备“我在陪朋友打牌,你眼睛看花了吧,别没事找事”。

    老公的敷衍了事,让陈某气急攻心。陈某交代:老公是名小包工头,结婚时夫妻感情非常好,可没过多久,老公似乎变了一个人,经常打着谈生意的幌子夜不归宿,她暗中找人调查,果然发现了问题:一个月前,老公和那名女子在宾馆开房幽会时,被抓个现行。当时,老公痛哭流涕,请求她原谅,并发誓与情人断绝关系,没想到才过了没多久,两人竟然再次粘在一起。“这件事伤透了我的心,我从没做过违法的事,故意偷电动车,就是要坐牢,刺激他,报复他。”陈某说。

    昨日,记者从江汉警方获悉,听说妻子故意偷车,触犯刑法要坐牢,丈夫王某赶到派出所求情。他称,当时的确带着情人外出兜风,没想到会遇上老婆,他一时心虚,装作没看到老婆,加速驶离。

    经警方调查,该女子没有前科,可能是一时受到刺激,做出丧失理智的行为,系激情犯罪的一种。虽然事出有因,但陈某所作所为触犯了法律,警方以涉嫌盗窃罪对其予以刑事拘留。 (记者叶宁 通讯员张家国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曹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