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与同事升职竞争 一起喝酒后举报对方酒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5-31 11:00:08 --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王某与同事在升职方面有竞争,酒驾被同事举报。记者昨天获悉,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王某案发前是一家通讯技术公司的员工。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5月7日中午,王某驾车到顺义区后沙峪地区西田各庄村一饭店与几名同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约4瓶啤酒。饭后他们一起聊天,到下午5时许,王某驾车离开,沿火沙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罗马环岛东侧时被民警查获。经呼气酒精测试仪检测,王某涉嫌醉酒驾车,被民警带到顺义区法医院抽血化验,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9.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检方认为其构成危险驾驶罪。

    据介绍,王某被查是遭到举报。当天,交通队民警接到匿名举报电话称,西田各庄村有人酒后驾驶一辆标致牌轿车。经查,举报人是与王某一起喝酒的同事,两人在单位升职方面存在竞争。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记者 裴晓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