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笨贼偷保险箱撬不开 自投罗网报警找警察帮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6-01 19:14:35 -- 字号:TT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报称要取回证件的男子竟不问自取,前晚到天水围兄嫂家中,抬走内有逾10万元现金及首饰的保险箱,但在路边却始终无法撬开,有人却妙想天开,竟报警要求协助将保险箱打开取回证件,结果自投罗网,涉嫌盗窃遭拘捕扣查。

    被捕男子姓陈(32岁),他盗窃抬走的保险箱体积约1呎乘半呎,据悉内有重要文件及总值逾10万元的现金和首饰。保险箱女主人姓姚(28岁),正是陈的兄嫂,她一家居于天水围天富苑宁富阁一单位。

    事发于前晚9时08分,警方接获陈姓男子报案,指在屯门鸣琴路近石排轻铁站附近一个垃圾桶旁发现一个保险箱,并传出恶臭味。多名警员奉召速到,果见路边遗有一个曾被撬过的保险箱,但所谓臭味只是来自路边的垃圾桶。经查问下,陈竟坦承该保险箱是其兄嫂所有,他想取回保险箱内的证件,但没有锁匙,撬锁又不果,所以想警方协助打开保险箱,警员闻言一度啼笑皆非。

    同时间,警方又接获陈的兄嫂报警,指寓所保险箱不翼而飞,内有10万元现金及首饰。警员相信有人早前到兄嫂寓所抬走保险箱,在上址路边企图撬开不果而报警,警员经了解后,以涉嫌“盗窃”罪名将陈拘捕,连同保险箱一并带回警署扣查,初步证实保险箱内并无财物损失,案件交由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七队跟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