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工资卡交给父母保管 妻子不满起诉离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11:02:02 -- 字号:TT

    丈夫将工资交给父母管理,妻子与丈夫为此发生激烈矛盾后起诉要求离婚。近日,通州法院审结此案,男方孙某最终将工资卡交给妻子保住了婚姻。

    据介绍,此案原被告是一对80后小夫妻,3年前来北京打工,工资虽然不多,但日子过得也还不错。孙某的父母想为小两口攒钱,要求儿子把工资交由他们管理。尽管妻子不同意,孙某还是执意把工资交给了父母,此举引发一系列矛盾,并升级为肢体冲突、离家出走以致分居。最终,女方起诉男方要求离婚。

    庭审中,孙某坚决不同意离婚,并表示以后工资卡都交由妻子管理,遇事多和妻子商量,好好工作,好好过日子。鉴于孙某愿意和好,夫妻关系也有和好可能,法院判决驳回了女方的诉讼请求。(记者 裴晓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