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猪不堪挨宰跳车求生 视频火爆网络(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3 16:06:23 -- 字号:TT

小猪不堪挨宰跳车求生 视频火爆网络

  南美公路上演求生小猪跳车惊险一幕。(视频截图)

小猪不堪挨宰跳车求生 视频火爆网络

  小猪从十英尺高的卡车跳下后着陆。(视频截图)

小猪不堪挨宰跳车求生 视频火爆网络

  小猪四肢着地,略显呆萌。(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一只小猪在被拉往屠宰场的途中,也许是出于求生的本能,竟然从卡车上跳了下来。发生在南美公路上的这一幕,被跟在卡车后面的一名摩托车司机用手机拍了下来。

  从该司机拍到的视频来看,小猪头先翘起,身体向上拱,随后一跃而起,迅速跳下十英尺高的卡车后在地面上打了个滚。好在最后小猪四肢着地、安然无恙,只是略显呆萌。

  该视频一经传到网上,点击率超过6000多次。有网友称:“虽然我喜欢吃猪肉,但这只小家伙勇气可嘉,应得到本该属于它的自由。”还有网友评论道:“这只小猪没有去集市,而是一点一点地挪回家。”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