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携子半夜骂街1小时讨名分扰民 居民报警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陈锦娜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6 08:56:04 -- 字号:TT

    大半夜的一女子高声骂街,小区居民无法入睡报警求助。民警到场发现竟是“小三”为讨名分,携子“逼宫”。无奈之下,居民只得报警求助。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将该女子劝离。

    昨日凌晨2点许,大部分居民都已进入梦乡,福州五四路一小区内突然传来一女子怒吼叫骂声,指责一男子不负责任,欺骗其感情四年,迟迟与其不结婚,如何对得起孩子之类的话语。咒骂一直持续不断近一个小时,期间还夹杂着孩子的哭声,许多被吵醒的居民都纷纷探头查看,只见该女子大约三十岁,旁边还坐着一个四五岁的男孩子。有的居民忍不住劝其换个时间再来解决个人问题,不要影响大家休息,反而引起该女子更激烈的反应。

    无奈之下,居民只得报警求助。经了解,原来郭女士四年前认识了陈某,两人日常接触中互相萌生了感情,还生育了一个孩子。陈某虽然已是有妇之夫,但其称自己与妻子感情不和,家庭危机重重,陈某许诺郭女士等财产分割问题解决清楚,就与妻子离婚。但就此一拖再拖,四年过去了陈某都始终没有和妻子离婚。眼见孩子都要读书了,却连一个家庭都没有,郭女士十分焦虑。6月24日晚,郭女士和陈某因为此事再次发生争吵,陈某摔门而出,郭女士愤愤不平,终于忍不住带上孩子直接冲到陈某居住的小区,却不知其住在哪门哪户,便直接开骂。

    鼓东派出所民警劝说郭女士要冷静合法地处理个人问题,不能影响到其他人的休息,更不能采取极端的方式,还应考虑到孩子,整整劝说了近一个小时才将该妇女劝离。而在整个过程中陈某始终没有出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