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人民大学食堂烟囱失火 校方称正装修无伤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1 08:16:13 -- 字号:TT

人民大学食堂烟囱失火 校方称正装修无伤亡

  火灾现场黑烟滚滚。

  京华时报 讯昨天上午9点左右,人民大学中区食堂顶层烟囱起火,从烟道冒出大量浓烟。校方保卫处称,事发时无学生在食堂,火灾无人员伤亡。

  “火势不大,但浓烟很大”,目击者胡女士称,当时在距离事发地约500米的文化大厦里,突然看到窗户外的人民大学食堂顶层有大量浓烟,还有一些穿白色衣服的人在顶层,浓烟大概持续20分钟左右。

  事发地中区食堂位于人民大学科研楼东侧,9点多左右,不少人大学生发微博称食堂顶层有大量浓烟冒出,从上传的照片中显示,食堂顶层冒出大量黑烟不断向周围扩散。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中区食堂,仍能闻到一股烧焦味,食堂门口堆放着拆装下的旧烟囱,食堂一楼里面并没有受到影响。

  保卫处防火安全科介绍,食堂正在改造,要重新装修,烟囱突然起火,目前已被扑灭,没有造成大的损失。食堂28日已关门,所以事发时没有学生。

  消防中队称,现场为烟囱起火,过火面积2平方米,无人员受伤,火因待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