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口轿车内现男尸车窗贴罚单 律师称交警无责

来源:中国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7-19 07:16:32 -- 字号:TT

海口轿车内现男尸车窗贴罚单

该车辆内发现男尸(南海网记者 高鹏 摄)

    7月17日,南海网报道了一辆停放在海口市高登西延长线路边的轿车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该车辆驾驶位玻璃上被交警贴上罚单。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由于死者躺在驾驶室内,给该车贴罚单的交警当时并未发现死者。

    据了解,7月16日晚8点多,一辆黑色的丰田卡罗拉轿车停放在高登西路延长线东西方向的路边,群众发现该车辆驾驶室内横躺着一名男子后报警。经警方、医护人员确定,该男子已死亡。但在该车驾驶位玻璃上竟贴着一张交警部门于当天下午5点多开出的罚单。

    有网友质疑,为何交警部门在贴罚单时没有发现死者躺在车内?如果交警贴罚单时发现了车内男子的不适,并及时拨打120,男子是否能避免不幸?

    7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交警部门了解到,7月16日下午,交警发现该车占道停车,由于死者是横躺在驾驶室内,而交警从挡风玻璃外未看到死者,加上该车玻璃贴了深色的膜,这才没有发现死者。

    海南盈帆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君认为,交警在巡逻或贴罚单时,由于死者是横躺在驾驶位内,同时车辆玻璃贴着深色的膜,导致交警没能发现车内的死者。因此,交警不应负有相关责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