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太狠偷走整栋度假屋 豪宅秒变玉米地(图)

来源:中新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3 08:25:00 -- 字号:TT

罗马尼亚男子帕斯卡里发现自己的豪宅变成了一片玉米地。

  罗马尼亚男子帕斯卡里发现自己的豪宅变成了一片玉米地。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40岁的罗马尼亚男子安迪·帕斯卡里准备去自己的别墅度假,没想到到了目的地一看,豪华别墅竟然变成了一片玉米地,原来是小偷把他的整栋别墅都给“搬走了”,而他的邻居又趁机在空地上种了玉米。

  帕斯卡里于是报警,抱怨称他的整栋度假别墅被小偷偷走,警察最初还以为帕斯卡里在开玩笑。等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才发现帕斯卡里所说属实。

  倍感震惊和愤怒的帕斯卡里在社交网站上贴了“豪宅变玉米地”的照片,并评论说:“我想也就只有在罗马尼亚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我的整栋别墅被偷了不算,邻居竟然还趁机占便宜,在空地上种起了玉米。简直不可思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