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现公鸡中的战斗鸡 会打鸣也会下蛋(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腾 郭俐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7 09:02:20 -- 字号:TT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凡是动物,一般都分性别,或公或母。可是在青岛即墨,有这么一只鸡,却有点另类;说它是母鸡吧,它长了一个火红的鸡冠子,雄赳赳、气昂昂的;可要说它是公鸡吧,它却会下蛋,不但下蛋,还一下就是两个蛋,人家有两个屁股。

    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在即墨环秀街道西叫村潘大哥家看到,眼前的鸡高大魁梧、霸气外露,就是性别有点乱。

    潘大哥拿出一只普通的母鸡比较,发现这只鸡的鸡冠明显是公鸡,可是这只鸡偏偏会下蛋。潘大哥告诉记者,昨天(凌晨)三点来钟的时候,他感觉鸡不吃食,一查看却发现它在那里下蛋。

    如今,这只鸡已经成为了村里的大明星,主人一天三顿好吃好喝供着,日子过的那叫一个快活啊。(记者 刘腾 郭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