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高速路上变造车牌被监控拍下 一秒钟A变B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万勤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07 14:33:52 -- 字号:TT

变造号牌前为鄂ASL450

  变造号牌前为鄂ASL450

变造号牌后为鄂BSL450

  变造号牌后为鄂BSL450

    昨天,一名奔驰车司机在高速公路上使用贴纸变造号牌,孰料整个过程被监控拍个正着。

    昨天上午8点53分,省高警总队仙桃大队民警在网上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牌号鄂ASL450的黑色奔驰SUV,在沪渝高速公路渝沪向975KM附近靠边停下。一名身着花短袖的男子从驾驶室下车,快步走向车尾,手上还拿着一个物件,只见他低下头在后牌上摆弄一番,待其转身离开,车牌赫然变成了“鄂BSL450”。

    随后,该男子如法炮制,对前牌进行处理。监控显示,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民警迅速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取证,上网锁定。

    通过车牌倒查,民警联系上了该车登记车主严某。当民警告知其应迅速消除违法行为,来大队接受处理时,严某称自己有急事要赶往武汉,暂无时间处理此事。

    这一违法行为经仙桃大队官方微博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纵使有再急的事,也没有生命安全重要!

    昨天,仙桃大队民警称,依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将被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变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5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目前,仙桃大队已责令违法当事人尽快到队接受处理。(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杨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