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显示屏显示被打劫 原为机器故障演闹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曾妍茹 张佳雯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8-09 08:37:19 -- 字号:TT

出租车显示屏显示“被打劫”原为机器故障演闹剧

  图为民警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石柱警方供图 摄

    高速路上出租车显示屏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货车司机热心求助,警方出动拦截,不料是一场乌龙。记者8日从重庆石柱警方获悉,出租车显示屏属于机器故障,现已修好。

    近日,一名货车司机发现在G50沪渝高速石柱段一辆往冷水方向行驶的出租车车顶上的电子屏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的字样。见此情形,货车司机立即拨打110求助,称在G50沪渝高速石柱段一辆往冷水方向行驶的出租车车顶上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的字样,怀疑该辆出租车被劫持,希望民警及时处置。

    接警后,石柱沙子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同时通报高速执法大队,请求协助进行拦截。后民警在沪渝高速冷水河源收费站将该出租车拦截下来,经核实原来是出租车电子显示屏闹了乌龙。

    据民警介绍,事发当天,车内含驾驶员共有五人,其中驾驶员为男性,另四位乘客为女性,其中还有一位老人。被民警拦下后,出租车司机一脸茫然。

    为查清事实,同时确保车内人员的安全,民警将出租车驾驶员和车内乘客控制住后,分别对他们进行了询问,同时对车内的物品进行了检查,才发现是误会一场。

    据出租车驾驶员王某回忆,四名乘客是从重庆主城区乘坐火车到石柱黄水避暑。当时自己发现了车顶上的显示屏出现故障,显示“被打劫”等字样,已电话通知公司。公司工作人员叫其自行联系进行维修。但王某因着急去黄水,想等回来之后再去修,不想事情闹这么大。

    为了防止路上再现“乌龙”,民警要求王某到达目的地后及时对显示屏进行修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曾妍茹 张佳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