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水果店老板疑妻子出轨 持刀教训情敌刀刀刺脸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8-16 08:14:05 --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开水果店的范某发现妻子与别的男人“有染”心存怨恨,直接找到“情敌”并用西瓜刀将对方脸部多处扎伤。昨天,记者从检方获悉,近日,西城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范某。

    范某知道自己妻子与相邻商铺的韩先生有不正当关系后气愤不已,并和妻子大吵一架,吵架过后妻子赌气离家出走。

    6月16日下午,范某在家附近的宾馆找到了妻子,并把妻子劝回了水果店,但其心里却并没有咽下这口气,打算有机会一定收拾韩先生。

    当天下午5点多钟,正当范某准备切西瓜做生意时,看到韩先生从自家店门前走过,他放下手中的西瓜上前把韩先生拽进店中,随后双方发生厮打。周围邻居过来劝架后,韩先生跑出,但被范某拿刀追上,面部多处被扎伤。闻讯赶来的警察把范某当场抓获。(记者 周鑫)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