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7岁男子多次诱骗强奸19岁智障女孩致其怀孕

来源:乌兰察布晚报 作者:王瑞卿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9-06 07:54:14 -- 字号:TT

    8月28日18时许,凉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岱海镇居民孙女士电话报案,称其女儿小丽(化名)被人强奸后怀孕。

    经侦查民警调查,8月28日早晨,报案人孙女士发现女儿小丽(19岁、有智障)生理期出现变化,吃饭时有呕吐现象,遂带女儿小丽到县医院做B超检查,结果显示小丽已怀孕80多天。经受害人小丽的陈述以及民警的查证落实,2014年春节以来,杨某(男,47岁,凉城县岱海镇人)多次将小丽哄骗到杨某在县岱海镇汽车站东面的居民区家中,对其实施多次强奸,致使其怀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于29日上午被刑事拘留。

    现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王瑞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