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寓火灾女子携男友逃跑 4孩子葬身火海(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9 09:57:03 -- 字号:TT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芝加哥罗斯岛周一一所公寓发生火灾:4名孩子死亡,两人受伤。

    消防队员在凌晨3点30分赶往火灾现场。据助理副消防专员迈克尔·福克斯称,他们赶到时火势十分猛烈。公寓的二层和三层的火焰直接冲出窗口,两名住客则躺在地上,应该是从三层窗户跳下来的。随后,这两名住客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

    在公寓的一间卧室内,消防队员则发现了4个孩子的尸体。目击者称,孩子的母亲一直在呼救,随后这位母亲和她的未婚夫则从窗户逃生。据邻居透露,孩子的母亲和其未婚夫在消防部门到达前跳窗逃生。随后消防部门很快赶到,但是整个公寓已被火焰包围。

    4名在火灾中丧生的孩子年龄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7岁。跳窗逃生的孩子母亲科勒曼则多多处骨折,与男友一起被送往医院。

    消防官员表示,公寓二层内并未有任何烟雾探测器,尽管在4名孩子丧生的3楼公共区域内安置有烟雾探测器,但是多名邻居称并未听到烟雾探测器的报警声。“我们听到了科勒曼和她男友的呼救才醒来,拿了值钱的东西就跑,我们听到两个人在窗户前呼救,他们在喊‘救命!救命!我们的公寓着火了!’”

    丧生的孩子们的亲属随后赶往医院,科勒曼的妹妹则表示,自己的姐姐失去了4个孩子,十分悲痛。“我最大的侄女在学校里排名第三,她是个很棒的孩子。”科勒曼的妹妹说。

    目前,警方仍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但已经排除有人蓄意纵火的可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