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与疑似醉酒男子争吵 持刀砍死对方后自首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海鹏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9 19:55:16 -- 字号:TT

    9月6日晚,一名中年男子倒在了兴庆路华润万家超市附近的马路上,有目击者说男子是被人持刀砍伤致死的。昨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了解到,案发后嫌疑人彭某投案自首,两人冲突由口角引发。目前,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调查中。

    9月6日晚7时许,这名中年男子浑身是血倒在了非机动车道上,左臂受伤严重,有几处刀伤。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男子的身体已经僵硬。接到报警的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民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

    有目击者说,死亡的男子年龄在30多以上,当时好像喝了酒,一个人走在这里。不知道什么原因和一名开车的年轻男子发生了口角,年轻男子持刀将对方砍倒在地。9月7日,公安碑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嫌疑人彭某是海南人,今年26岁,系某公司司机。事发当晚彭某驾车在案发现场停车等人时,路遇受害人屈某,两人发生口角。彭某后持砍刀将受害人当场砍伤致死。在获悉受害人死亡后,当晚嫌疑人投案自首。昨日,记者从碑林警方了解到,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民警表示一些细节暂不对外公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