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醉酒闹市脱衣睡觉 醒后仅穿内裤报警称被抢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12 07:35:05 -- 字号:TT

    喝酒喝得断片了,第二天醒来完全不记得自己前一晚醉酒后发生的事情。9月9日晚,小王在鄞州万达广场某KTV唱歌喝酒,最后不省人事,第二天醒酒后,小王发现自己钱包手机裤子都消失了,他完全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以为自己被抢劫了。

    一觉醒来,吓出一身冷汗

    “警察同志,我的钱包、手机,连裤子都被人抢去了,你们要帮我找回来啊。”9月10日一大早,一年轻男子带着妻子来到钟公庙派出所报案。

    报案男子姓王,今年26岁,来宁波工作已经一年多时间。9月9日那天,小王和同事一起去万达广场某KTV唱歌,朋友聚会,酒自然少不了,一群年轻人觥筹交错,很快就干掉不少酒,小王最为尽兴。

    当晚10点半左右,聚会结束,大伙各自回家。“我家很近,自己走回去。”和同事告别后,小王一个人摇摇晃晃往家的方向走。

    醉醺醺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家。一进家门,他一头扎进床上呼呼大睡。第二天早上,小王迷迷糊糊睁开眼,看了下四周,“不错,自己还能找到回家的路。”他又准备继续眯一会,可伸手摸手机时,惊出一身冷汗:自己全身只穿一条内裤,左脚套着一只袜子,裤子、手机、钱包、钥匙统统不见了!

    “完了,难道昨天被抢劫了?”小王迅速冷静下来,会不会是喝多了路上掉的,“不可能,要掉顶多掉手机什么的,裤子怎么掉。”小王否定了自己的推测。

    小王就和妻子一同去派出所报案。由于报案人称是被抢劫的,民警感到案子的严重性,于是立即叫小王一同去他昨晚唱歌的KTV附近。

    现场重演,小伙羞愧难当

    “你昨天是怎么回去的?”民警问。

    “我是自己走回去的。”

    “往哪里走的。”

    小王带着民警“案件重演”,根据自己模糊的记忆,大致说了下路线:“我家和万达很近的,走走路才10分钟不到。”

    按照小王提供的路线,民警调取了路面治安监控画面。看到监控后,小王傻眼了。

    监控里,小王跌跌撞撞走在路上,10日凌晨左右,小王在联盛广场附近路边停下来,随便找了一处马路牙子一屁股坐下去,随后开始脱裤子,一系列动作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最后竟然靠着路边行道树睡着了。

    这一觉一直睡到凌晨1点半,小王酒似乎醒了一点,便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回家,他当时并没有穿起脱掉的裤子,只穿条内裤和上衣消失在监控里。

    凌晨5点多,小王的裤子被旁边工地的人捡走了。

    看完监控,小王脸红得抬不起头,羞愧不已,不停向民警道歉。民警也告诫他下次喝酒千万不能过量,幸好只是丢失点财物,要是发生意外事故那就更划不来了。(通讯员 洪茜琼 记者 方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