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安一广场人工湖内现女尸 溺水身亡可能性大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张志杰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12 16:00:28 -- 字号:TT

    昨日上午7时许,长安区西长安街的文化广场人工湖内发现一具女尸,死者40岁左右,身上除十几元现金外,没有发现其他物品和有关死者的身份信息。警方已排除刑事案件,认为溺水身亡可能性较大。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长安广场人工湖时,广场上秩序已恢复正常。一名保安称,早7点来上班时,他看见有警车和120急救车停在广场边上,靠近广场北侧的人工湖四周围了很多人。保安说,7点30分许,民警将尸体打捞上来,他看见死者是一名女子,脚上穿着一双运动鞋,但是没有穿袜子。打捞出来后,120急救医生还为女子做了心电图,但是发现女子已经没有了心跳。有环卫工告诉记者,这名女子上身穿一件藏青色外套,衣着完整,看着也不像受伤了,“她是脸朝下趴在湖里的,2名警察下到湖里,伸手抓住女子的衣服,很快就把人捞上来了”。

    记者注意到,这个人工湖并不大,只有一二十平方米,四周是一排20厘米左右的栅栏,湖中间立有两个“严禁钓鱼、严禁游泳”的警示牌。不少市民表示,人工湖水并不算深,深度约80厘米,按说不足以淹死人,女尸的出现让人费解。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长安警方获悉,死者40岁左右,身份信息无法确定,目前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溺水身亡可能性较大。打捞出尸体后,民警通过各种方式寻找尸体来源,但是截至昨晚,仍无消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