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与老伴拌嘴老太赌气跳井轻生 幸被及时救助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赵念东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17 15:40:41 -- 字号:TT

  警民联手将老人抬上警车,送往医院救治。

    巨野一七旬老太因琐事和老伴拌了几句嘴,竟赌气跳井轻生。所幸发现及时,众人齐力将老人捞出,救出时老人出现昏厥,不过被民警及时送医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15日14时许,巨野县公安局万丰镇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有一老人跳机井轻生,请求救助。接指令后,派出所民警乔荣尚等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时,机井附近已经聚集了许多群众,他们正在想法打捞轻生老人。因为老人是头部朝上跳入井中的,机井内径狭窄,老人正好卡在水面上,一时难以入手。而此时正在下雨,气温较低,困在井中的老人随时有生命危险。

    “所幸,当时井中的老人还神志清醒。”乔荣尚说,他们遂通知附近村民拿来竹竿和绳索,后老人用绳索攀上自己的胳膊,大家齐心协力从井内把老人捞出。

    因为井内氧气稀薄,老人被救出后出现昏厥,民警立即将老人抬进警车内,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抢救及时,老人脱离生命危险。

    后来,民警了解到,跳井轻生的老太太毕某今年70岁,吃午饭时和老伴因为琐事吵了几句嘴,就选择了赌气跳井轻生,所幸被村民及时发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