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泰国抑郁女子跳鳄鱼池自杀被千只鳄鱼分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心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9-20 06:20:50 -- 字号:TT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泰国一名女子因患有抑郁症而想不开,选择在曼谷北榄鳄鱼动物园内,跳鳄鱼池自杀,惨遭千只鳄鱼分尸。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死者为65岁女子营雅。据悉她已经失踪1天后出现在了鳄鱼池。家人指出,营雅患有忧郁症,在死前数日都不和家人讲话,之后就离家出走,家人找了一天后,得到的是营雅的死讯。

    警方表示,营雅当时在众目睽睽之下,脱了鞋子,跳入鳄鱼池。园方人员指出,事发池里有多只鳄鱼,而园方人员也尽量用长棍驱赶鳄鱼,希望鳄鱼群不要将营雅的遗体咬碎分尸,但为时已晚。

    营雅的姐姐苏南表示,妹妹这几天陷入忧郁、不与任何人说话,然后就失踪。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自杀。

    泰国北榄鳄鱼湖动物园,又称鳄鱼农场,位于泰国离曼谷市离中心以南8公里的北榄市,是世界上最大的鳄鱼养殖场,养殖世界各地不同种类的鳄鱼达6万多条,琳琅满目。鳄鱼湖动物园中有高架曲桥,可供游人观看湖中的鳄鱼。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