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连生三女遭老公家暴 离家被忽悠染上毒瘾

来源:温洲都市报 作者:陈佩昊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30 09:50:52 -- 字号:TT

    今年40岁的贵州籍女子安某,因吸毒曾多次被警方抓获。最近,老师伯听说她又添了“一宗罪”—因盗窃被刑拘。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

    20年前,安某在老家嫁给了同村男子刘某,两人一直靠干农活维持生计。可自从安某生了女儿后,重男轻女的刘某就开始给老婆脸色看。有时喝完酒,他甚至会动手打对方。待安某连续生下3个女儿后,她在家中更是受到老公冷眼与家暴。于是,安某决定离开家,到外面打工。

    2003年安某来到温州,没有一技之长的单身女子,想找工作并不容易。那年她偶然间认识了老乡吴某,对方给了她一些钱后还说要带她一起“赚钱”。当时安某以为碰上了好人,殊不知悲惨的命运才刚刚开始。

    吴某带着安某认识了一些会吸毒的老乡,在一群人的哄骗跟诱导下,她也学会了吸毒。自2010年以来,安某多次因吸毒,被警方抓获。今年6月,她刚刚结束强制隔离戒毒。上月一天早上,因毒瘾发作,想筹资买毒品,安某偷溜进永嘉瓯北某住宅区内,乘一屋主外出不在家,用工具撬开其大门,偷走了一部手机和1000元现金。

    本月27日晚上,永嘉警方经调查在安某的暂住地,将其抓获。当时,她正在房间里吸毒。

    吸毒后的安某神智有些不清,面对民警的讯问,她一直显得木讷甚至有些呆滞,唯有提到女儿时,脸上才会有反应,“我已经没有脸面回去见我的女儿了,幸亏她们现在都过得不错。”

    安某事后告诉老师伯,她会沉迷吸毒,是对生活太绝望,“我也不想成现在这个样子,当年接连生下三女儿,天天被老公打,我实在对人生绝望了……”

    这正是:

    重男轻女是夫家,

    连生三女却是她;

    女子外出躲家暴,

    为何吸毒上歪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