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不愿加班被解雇怀恨 持木棍伏击女主管

来源:东莞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10-04 16:20:15 -- 字号:TT

    2014年9月23日11时20分许,黄江公安分局黄江派出所根据临时布控预警信息,快速出击,成功在黄江镇刁朗村某电子厂抓获一抢劫案嫌疑人曾某超。

    经了解,犯罪嫌疑人曾某超(男,19岁,湖北省十堰市人)曾为黄江镇刁朗村公司的一名员工,2014年8月份,因其不满该公司主管柯某女提出的加班要求,后被公司解雇。失业后,曾某超一直对柯某女怀恨在心,伺机报复。2014年8月15日19时许,曾某超伙同另一名同事吴某楠(在逃)经预谋后,两人各持一条长约40厘米的木棍在黄江镇刁朗村鸿福一街2号一小店旁对下班途径至此的柯某女的腿部、背部进行殴打,并抢走其随身携带的钱包、身份证、社保卡、现金8000元等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