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醉酒男以为到家裸睡路边 被误会成遭强奸女子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侯艳艳 2014-10-15 15:38:32 字号:A- A+

    大白天的,一名醉酒男子赤身在路边草坪里呼呼大睡,醒来后自称喝多了,以为回到了家,于是脱光衣服睡着了。

    13日下午3点,莱山区初家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可能被强奸了,光身子躺在马路边。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永铭中学对面果然躺着一个人,正赤身裸体趴在草丛上呼呼大睡。民警上前叫醒,一看竟是个男人。男子揉着醉醺醺的眼反问民警:“警察同志,有事吗?”民警问他怎么裸体睡在草地上。不料,男子回答:“不是已经到家了吗?我刚才明明感觉已经躺在家里床上了,所以才脱衣服睡觉的。”

    原来,男子郝某与朋友痛饮后步行回家,在大郝家路口附近酒劲上头,迷迷糊糊以为到家了,就开始脱衣服睡觉,光溜溜趴草坪上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