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环卫女工被宝马男扇两耳光 获1000元委屈奖

来源:新华网 作者:冯国栋 2014-10-19 14:35:54 字号:A- A+

    新华网武汉10月19日电(记者冯国栋)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19日通报称,日前一环卫女工在制止车窗抛物陋习时,被一坐在宝马牌轿车里的男子连扇两耳光。环卫女工面部红肿并向警方报案。随后武汉城管委向这名女工颁发了1000元“委屈奖”。

    据武汉市城管委通报,18日9时许,一名坐在宝马轿车里的年轻男子从车内随手向外扔垃圾。女环卫工刘福香提醒对方不要乱扔,男子下车后抓住环卫工,朝其脸上连扇了两耳光,随后上车扬长而去。

    刘福香说,她劝阻时,男子下车要撵她。她拿手机准备拍下对方车牌号,不料这名男子扬起手连扇了她两耳光。“我从头到尾没有还手,也不敢拦他,他比我高一个头。”

    当天事发后,武汉市城管委向刘福香颁发了1000元委屈奖。

    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花楼街派出所了解到,环卫女工举报称涉嫌打人男子的车牌号为“鄂ABM435”,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