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农妇与妹夫发生婚外情 分手时被杀抛尸水坑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10-20 07:15:42 字号:A- A+

    女子想和婚外情男友分手,最后告别竟招来杀身之祸。10月17日,仙桃警方破获一起杀人抛尸案,并在一砖瓦厂废弃的取土坑内找到受害人尸体。

    莫名的失踪

    6月1日早上,家住仙桃城郊的43岁农村妇女谢某从家里出门,她对丈夫赵某的说法是回张沟娘家。然而,谢某这一出去就再也没有回来,娘家人也没有见到过她。

    据赵某讲,老婆出门时只带了一个手包。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换洗衣服都放在家里,不象是出远门。

    赵某发动所有的亲戚朋友寻找,都没找到谢某,好象人间蒸发一样。无奈之下,赵某于8月27日走进了仙桃市公安局刑警支队。

    暧昧的亲戚

    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没有现场。面对这起离奇的失踪案,警方还是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没想到一查之下,还真的发现了诸多隐情。

    赵某是一个泥瓦匠,经常白天在外打工,晚上才回家。据赵某向警方透露,10多年前的一个晚上,他在外打工回家,发现自己的嫡亲妹夫向某就在自己家,而且和自己的妻子谢某关系十分暧昧。因担心家丑外扬,赵某一直没有声张。就这样,这种畸形的亲戚关系一过就是十多年。

    而通过调取谢某的通话记录,警方发现谢某离家出走当天还曾经跟向某联系过。种种迹象表明,向某有重大嫌疑。后续的调查又持续了一个多月,警方终于掌握了确凿的证据。

    最后的告别

    据向某交待,10多年前,两个家庭建立后,因为亲戚的关系,向某认识了谢某,并通过打电话、发短信聊天,两人产生了畸形的感情。然而,因谢某身体不好,孩子也慢慢长大,谢某对这段感情有了结束的意图。

    6月1日早晨,向某接到谢某发的一条短信,要他到新里仁口接她。说是有重要事情谈。向某开着自己的车接到谢某后,两人来到张沟镇一家小旅社。谢某再次提出分手,“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以后我们不要来往了。”

    见谢某态度坚决,向某很是气愤,双方发生争执,随后向某在小车后备箱内,找到一根细钢丝对谢某说:“你要分手我就弄死你算了。”谢某回答说:“能死在你手里我就到了天堂。”没想到,向某心一狠,竟真的用钢丝将其勒死。

    当晚,向某将谢某尸体背进小车,开到干河办事处一砖瓦厂附近,抛进一个取土水坑。

    根据向某的指认,警方找到了水坑。由于水面浑浊,长满杂草,深近20米,警方费尽周折,用了三天时间,最后专程到武汉租用一辆超大型挖掘机,才将谢某尸体从坑底打捞出来。

    目前,嫌疑人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