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货车行驶路上捡大肥猪 司机将其绑在车底(图)

来源:荆楚网 作者: 2014-10-20 15:50:42 字号:A- A+

货车行驶路上捡到大肥猪司机将其绑在底盘下(图)

    昨日上午,省高警总队利川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省际卡口例行检查一辆河北籍大货车时,发现该车车尾底下竟吊绑着一只猪。据河北籍司机黄某说,这只猪是当日凌晨3时许,他驾车途经沪渝高速宜昌路段时,在路上捡来的。因车厢货物太满,他和副驾驶只得用绳子将猪吊在车底。出于行车安全考虑,民警责令两人腾挪货厢,将肥猪塞进去后才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