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兰博基尼违停被警方拖走 民众拍手叫好(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0-21 07:59:15 字号:A- A+

兰博基尼违停被警方拖走 民众拍手叫好

违规停车的兰博基尼超跑。

兰博基尼违停被警方拖走 民众拍手叫好

  中新网电 据报道,执法不分权贵,一辆超级跑车违规停在红线上,警方获报到场,仅花5分钟时间就将车拖走,新竹市交警队今天斥责“真是明目张胆”。

  一辆价值近新台币1400万元的兰博基尼超跑,昨天下午2时因违停在新竹巨城购物中心前红在线,造成周围交通打结。警方获报到场后,仅花5分钟就将车辆拖走,让现场不少民众拍手叫好,更有民众大赞警察“执法不图权贵,真是赞”。

  负责执勤的新竹市交通警察队孙姓警察今天说,黄线临停驾驶就必须在车上了,更不要说这辆超跑是停在“红在线,人还不知道跑哪去”。

  孙姓警察说,昨天下午时购物中心前正在举办活动,周围又有不少出租车在排班,这辆超跑就停在广场前,造成排班的出租车需并排载客,徒增车祸风险。

  另外他也指出,许多民众误以为现行的拖吊车对超跑的低底盘没辄,但其实只要超跑本身符合监理站要求,“什么车都可以拖”,希望民众能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心存侥幸。

  短短不到5分钟,从吊臂伸进底盘、辅助轮装上后轮,整辆超跑迅速消失在巨城广场前。也因为被拖吊的对象是超跑,让现场不少民众拿起手机猛拍,就为了捕捉这难得的画面,更有人大呼过瘾,称赞警察“这样做就对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