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名在逃犯1小时内相继到交警队办业务被抓

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王浩然 李进红 2014-10-23 15:03:26 字号:A- A+

两名在逃犯1小时内相继到交警队办业务被抓

  现场图

    本报讯 昨日14时40分许,交警队办理车辆逾期未审窗口前,一名广西口音的男子正焦急地等待着,民警却对其爱理不理,不仅如此,还故意拖延。这是什么情况?几分钟后,几名民警突然围上来,将男子按翻,原来这是一名在逃犯——而基本雷同的情况40分钟后又上演一次:15时20分许,另一名在逃犯来办理车辆逾期未审时被拿下。目前,这两名在逃犯已被移交派出所。五大队民警说,1个小时内连续抓到两名自投罗网的在逃犯,尚属首次。

    14时40分许 广西在逃犯罗某被拿下

    “站着,别跑,帮我们拦着他!”昨天14时50分许,连续的吼声在交警5大队内响起,一男子试图冲出大门,却被等待办业务的群众拦住,男子仅仅停顿1秒,就被民警抓个正着,民警和群众三下五除二将男子捆起,并脱掉男子的鞋子,防止他再次逃跑。

    据李警官介绍,14时40分许,该男子驾驶一辆红色轿车来办理车辆逾期未审业务,民警检查身份证发现是在逃犯,由于大厅警力不足,民警没立即实施抓捕,而是拖延时间,等多名民警将其围住才动手。李警官告诉记者,将该男子押送至讯问室时,他突然挣脱逃跑,被群众与民警再次抓获

    昨日下午,被铐在讯问室内的男子低着头,脚上的鞋子已经被没收,不管民警问什么,他始终都不肯开口。

    据了解,该男子姓罗,29岁,广西鹿寨县人,涉嫌于今年3月30日在当地盗窃电动车被网上追逃。

    15时20分许 会泽在逃犯刘某又落网

    在逃犯自投罗网,本已难得,但好事成双,仅仅40分钟后,15时20分许,业务办理大厅又传来消息:又发现另一名在逃犯。多名民警又再次出动,将其控制住。

    据了解,这第二名在逃犯同样涉嫌盗窃,该男子姓刘,24岁,曲靖会泽人,去年12月24日,刘某与同伙在大姚县电站建筑工地内盗窃变压器铜芯,涉案价值超50000元,同伙均已被抓,也指证了刘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