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已婚男子一夜情被美女下药 财物被洗劫一空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捷 2014-10-25 15:05:58 字号:A- A+

    已婚男上“陌陌”找艳遇,与美女网友相约开房,不料竟被美女下安眠药迷倒,身上财物也被洗劫一空。近日,色诱抢劫已婚男的女子余某因涉嫌抢劫罪,被集美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女子余某主要是通过交友网站“陌陌”作案。今年7月底,她在“陌陌”上认识了已婚男子秦某。很快,两人“一拍即合”,相约在集美区一家快捷酒店开房。

    见面后,两人二话不说,就去开房。一进房间,余小姐就借口让秦先生“别急,先去洗个澡。”

    秦先生很激动,立刻跑去洗澡。但他没想到,就在他洗澡期间,余小姐给他倒了一杯“特殊”的啤酒,这酒里放了事先准备好的安眠药。

    等到秦先生从浴室出来后,顺手拿起那杯含有安眠药的啤酒喝了几口。仅过了五分钟,秦先生就逐渐失去知觉,瘫倒在床上。

    见秦先生不省人事,余小姐立即动手,拿走秦先生一部iPhone 5s手机,还有随身携带的几百元钱,之后逃离酒店。

    第二天中午,秦先生醒来发现财物丢失,立即报案。不久后,余某落网。

    检察官提醒,随着交友平台风行,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网络交友平台实施犯罪的案件时有发生,网友需要引起警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