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醉汉不识妻子问其年龄 妻子:孩子都30多岁了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孟醒石 2014-10-27 15:43:53 字号:A- A+

    10月25日18时许,一男子报警称:“我家住在维明大街附近某小区,有一个女人赖在我家里不走,你们快点过来,帮我赶走她。”西三教警务站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张永辉与同事雷金龙到达现场。

    报警者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正在小区门口来回走动,还不停指着旁边一位年龄相仿的女士一个劲儿念叨:“我不认识你,你赶快离开我的地方。再不走,我就叫警察了。”又对民警说:“这个女人一直赖在我家不走,侵犯了我的权利。”

    这位女士对民警说:“你们赶快把他带走吧,他一喝了酒就撒酒疯。”

    民警了解情况得知,男子王某,今年56岁,他要赶跑的女士是和他结婚30多年的妻子李某。王某的生意小有成就,因为业务往来经常是中午喝完,晚上接着喝。这次王某又喝多了,回到家竟然不认识结发妻子了,他说:“我到现在都没有领过结婚证。”王某还问妻子多大了。妻子李某说:“你喝酒都喝‘断片’了,咱们的孩子都30多岁了。”弄得家人哭笑不得。李某知道丈夫喝多后,与他理论辩解也无济于事,就在旁边一言不发。王某感觉没有人搭理他,竟然报了警。

    得知事情原委后,民警告知王某夫妇,110为紧急报警电话,事情要分轻重缓急,不能浪费警力资源。同时建议等王某酒醒后,带他去正规医院戒酒。

    民警刚处理完这件事,又有人报警称,西三教村内有人打架。原来是男子魏某喝醉了,到妻子韩某经营的理发店内,先是争吵,后逐渐升级为在街上拳打脚踢,再后来竟然咬住妻子的胳膊不松口。民警赶到现场控制住魏某,劝女方赶紧离开。女方离开后,魏某这才安生了。

    民警提醒,喝酒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喝多,以免发生悲剧。同时提醒各位市民,如果有朋友喝酒后爱撒酒疯,建议不要劝他喝酒,否则好事可能变坏事,会惹出不必要的麻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