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孩长期被同寝同学虐待 扇耳光烫手臂捅棍棒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大晚 2014-11-15 08:31:01 字号:A- A+

    一个月前,丹东市帽盔山派出所接到报警—“他们总是无故打我”。

    接警后,民警赶到学校,找到报警人,原来是一家技校的新生说刚被寝室同学殴打了。民警找来参与殴打小军的6名学生,进行口头教育,而此时小军的一句话却惊呆了出警的民警。

    “他们6个,经常打我,还用打火机烫我,你看……”小军说完撸起了袖子。民警看到,小军右臂上有三处十分明显的圆形伤疤。随后,小军开始向民警讲述了他入学半年内被同学殴打虐待的经历。民警将6名学生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讯问。了解到6名涉案学生经常对性格懦弱的小军进行侮辱性殴打,部分情节比较恶劣。

    今年6月,其中一名17岁同学在课间将小军叫到一偏僻处,随后用烧热的打火机铁头烫小军手臂,并问“疼不疼?”小军连说“疼”后,那名同学再次用打火机烫小军手臂,又问“疼不疼?”直到烫第三次,小军忍痛说“不疼”后,该同学方才罢手。

    还有一次,几名同学采取同样手法,连续扇了小军4个耳光,最后小军说:“不疼了。”几名同学威胁他不准说出去,否则再打,之后哈哈大笑离开。此外,警方了解到,小军还遭受到十余次用棍棒捅身体等侮辱性殴打。

    最终,6名涉案嫌疑人中,因其中4名学生不满16周岁,警方对其教育训诫后,交由家长和学校看管。其余2名已满17周岁的学生,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现已取保候审。

    据《华商晨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