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横穿马路被撞 肇事越野车拖行8米致其死亡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那鹏翔 2014-11-15 15:07:52 字号:A- A+

事发现场。

    14日16时30分许,哈市道外区东直路309号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本田越野车将一行人撞死。

    据现场目击者张某介绍,当时他看见这辆肇事越野车在东直路由(东)二商店向(西)太平桥行驶,车速特别快,当行驶到道外公安分局公交站台附近时,事故中的这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由北向南横过马路,越野车将这名男子撞飞,男子当时被撞倒在越野车前。这时这辆越野车停了一下,随后继续加油将该男子拖行约8米远后停下,驾驶员下车看了一眼后迅速离开。

    附近的热心市民立即拨打120、122报警电话,与此同时,六七位围观群众合力抬起越野车,将车下男子拽出。10多分钟后,120、122工作人员陆续赶到现场。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当场身亡。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