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变态男河边脱裤被众御姐降服 警察叔叔惊呆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吴佳蔚 2014-11-18 08:10:48 字号:A- A+

    变态男河边脱裤子耍流氓?不怕!姐妹们勇敢站出来,群起而攻之。

    16日,在宁波鄞州首南街道桃江村,由数名当地女性居民组成的“御姐军团”分分钟将这名变态男子当场拿下。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时,男子仍被按在地上动弹不得,让身经百战的警察蜀黍不禁对“女汉纸”们的勇猛刮目相看。

    11月16日上午7时,多名妇女在首南街道桃江村附近的河边洗衣服,岸边突然出现一名青年男子,该男子当众脱下裤子在妇女们面前做出猥亵动作。

    据知情人士称,其中两名正在洗衣服的高女士(52岁,本地人)和沈女士(46岁,本地人)当时就被吓住了,第一反应就是尖叫着跑开。

    说时迟那时快,其他几名妇女则趁该男子不备,集体冲上去将该男子按倒在地。“放开我,你们快放开我!”以为耍完流氓就能拍屁股走人,谁知竟被一群“御姐军团”给制服了,男子郁闷得又是挣扎又是嚷嚷,连裤子都来不及穿好。

    见男子被控制后,吓跑后又折回来帮忙的沈女士急忙拿出手机报警。

    根据这些妇女反映,该猥琐男子已经不止一次在这河边耍流氓。多半妇女都已经认识他了,很多妇女现在都已经不敢在那里洗衣服了。这次见他故技重施,姐妹们实在忍无可忍,决定群起将这个耍流氓的家伙给收拾了。

    据民警调查,猥琐男子姓张,是江西鄱阳人,年近30岁已经成家,一个月前他路过桃江村河边,看见几名妇女在洗衣服,突发奇想做出这番举动。

    “前几次好多妇女都因为他的猥琐举止被吓跑了,他就觉得很兴奋,所以经常在这河边出没。”采访中,民警表示,张某有露阴癖,属于性心理变态的一种。“普通民众,尤其是女同胞,能够对待这种在公众场合闹市或猥亵他人的不良人士采取集体性的积极防范,不失为一招很好的自保措施。”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王姣芬 李飒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