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大喜变大悲 老爸在儿子结婚大喜之日坠楼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4-11-25 08:35:22 字号:A- A+

    11月23日对于小军(化名)来说,原本是个大喜的日子,这一天他迎娶了他的新娘。然而,就在这一天晚上19时许,小军的父亲从高楼坠落,不幸离世。大喜后的大悲,让小军难以相信。目前,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事发地点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附近一小区内。坠楼男子50多岁,其儿子小军家住27楼。事发后,民警和120救护人员立刻赶到现场,但坠楼男子因脑部伤势过重,已不幸身亡。

    居民们介绍,当天是小军大喜的日子。死者本来住在巢湖,因为参加儿子的婚礼赶到这里。当晚上,却不知为何从高楼坠落,摔落至2楼的平台。

    多位居民表示,当天的确是小军结婚的日子,但是其父亲为何突然坠楼,大家均不知情。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27楼小军家中,门上还贴着大大的“囍”字,屋内人陷于深深的悲痛之中。一名年轻男子不愿多说,匆匆关上房门。

    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据了解,小军的婚礼是当天中午举行,晚上还有多名亲戚在附近酒店就餐,晚饭时其父亲提出一人先回家。事发时,家中只有他一人。知情人介绍,死者生前有精神病史。

    昨日,死者的家人来到小区监控室,要求调取事发前死者进入楼内的画面。目前,对于小军父亲坠楼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