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酒后遭代驾司机强奸 被拍裸照敲诈20万(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11-27 11:21:45 字号:A- A+

图中女子为阿玲

图中女子为阿玲

    6月2日晚上,浙江温州一名女子阿玲(化名),与朋友在私人会所吃饭喝了不少酒,遂召唤熟悉的代客驾驶司机接其回家。岂料,姓周的司机没有把阿玲直接送回家,反而驾驶其平治房车载往一间酒吧,阿玲又喝下不少酒。

    第二日早上,阿玲醒来发现自己全裸在一间宾馆床上,而周男则坐在床边。阿玲穿好衣服,与周男一同离开。周男当日下午又约她见面,指拍下其裸照和短片,向她勒索20万元人民币。

    阿玲感到害怕,最终她选择报警。警方在本月12日将周男拘捕。周男承认,自己平日从事代客驾驶司机,但并没有正规的执业资格。警方已将其刑拘,案件有待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