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醉驾被抓 趁民警不注意往血液样本里掺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陈栋 2014-12-03 15:14:41 字号:A- A+

    本报讯 醉驾被抓了,还被抽血留了证据,怎么办?仙居女子林某有独特的解决办法:她趁民警不注意,往血液样本里掺水。这下,她的麻烦更大了。

    昨日,仙居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林某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今年9月30日晚上7点左右,林某与几位朋友在酒店聚餐,喝了几杯加雪碧的红酒。酒足饭饱后,林某开着车回到自己开的服装店门口。

    停下车后,林某发现马路对面有一个位置更好的停车位,又重新启动车子想停过去,结果误挂了倒车挡,一脚油门,撞了停在后面的两辆电动车和一辆轿车。

    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发现林某浑身酒气,一测酒精含量高达13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交警马上把林某带到医院抽血,并传唤其到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直到第二天中午,林某才离开交警大队。然而,林某的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报告结果竟然是:未检出酒精成分!

    这不可能啊!民警调取了当晚的监控录像,发现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林某醒来后趁办案交警不注意,偷偷从放在桌上的档案袋里拿出自己的抽检血液,拿到厕所加了自来水,再放回原位。

    本来,林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已构成危险驾驶罪;现在加上掺水情节,法院予以从重处罚,判了她拘役6个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