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为给女友交学费三盗备用金 监控录下全程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2014-12-09 15:34:20 字号:A- A+

    为给自己的女友交学费,吉林小伙吴某先后三次盗取所在饭店的备用金,没想到最后一次被录了像。

    今年5月,20岁的吴某来哈打工,在清滨路上的一家饭店当服务员,很快吴某与同在饭店打工的女服务员小美谈起了恋爱。10月,小美决定辞掉服务员的活,要到技能培训学校学面点师,但一时交不起学费。吴某就利用熟悉所在饭店的条件,先后两次在晚上下班的时候,从饭店后窗潜入库房,偷走饭店的备用金共3000元。

    这些备用金是饭店老板将前一天的营业款留出,放在库房柜子里用于第二天的营业。老板先后两次发现备用金丢失,虽然怀疑是服务员所为,因没有证据也就没追究,只是将备用金的存放点换到了吧台抽屉。

    几天之后,吴某就发现了这个新的存钱处。10月29日,吴某又在下班后偷盗了吧台抽屉里的备用金。这一次,饭店的监控录下了吴某偷盗的过程。

    11月5日,饭店老板拿着录像到辖区派出所报案。民警很快在香坊一网吧将吴某抓获。近日,南岗区检察院根据警方提供的相关证据,以涉嫌盗窃批准逮捕吴某。(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