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被骗16部iPhone6 买家称检查手机一去不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14 16:53:16 字号:A- A+

男子被骗16部iPhone6买家称检查手机一去不返

《明报》网站资料图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湾仔发生iPhone 6盗窃案,一名外籍男子遭黑衣“四眼男”骗走16部共值9万元(港币,下同)的iPhone 6手机。

    被通缉的疑犯年约20至30岁,中等身材,约1.75至1.8米高,犯案时身穿黑色外套,深红色上衣,黑色长裤,啡色皮鞋及戴眼镜。

    在逃黑衣男早前向外籍男子Hsieh(32岁)表示有意购买iPhone 6,双方约定13日傍晚6时于湾仔道188号交收,当时黑衣男带着另一名20岁黄姓青年到场,其间籍词要检查手机后才付款,取走16部iPhone 6离开,而黄留在原地。Hsieh苦等多时仍未见黑衣男折返,又未能与他联络,怀疑受骗遂报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